緬甸華僑/藍翔
生在緬甸
拿著緬甸身份證
卻不被認為是緬甸人
學的是方塊字
講的是普通話
行的是四維八德
去中國
卻不被認為是中國人
生活在
緬甸與中國之間
我們是一群
被遺棄的孤兒
有家卻不是我們的家
是我們的家
卻不認我們是自家人
哎!
我們緬甸華僑
該何去何從?
2016.01.29於密城
(0)
其它留言
緬甸華僑/藍翔
生在緬甸
拿著緬甸身份證
卻不被認為是緬甸人
學的是方塊字
講的是普通話
行的是四維八德
去中國
卻不被認為是中國人
生活在
緬甸與中國之間
我們是一群
被遺棄的孤兒
有家卻不是我們的家
是我們的家
卻不認我們是自家人
哎!
我們緬甸華僑
該何去何從?
2016.01.29於密城